军转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6189|回复: 49

剩余房源分配排名大家有消息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2 22:21:04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都两个月了,一点音信都没有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0 津贴 +30 收起 理由
地道云南人 + 30 + 30 感谢您在本版发帖,欢迎常来坐坐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9-8 20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今天核对申请信息,准备公示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3 07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两个月了,一点音信都没有,移交前消息满天飞,现在是......

点评

军休乐园欢迎您~  发表于 2022-9-3 17:2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0 津贴 +10 收起 理由
地道云南人 + 10 + 1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4 15:27:12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闻 发表于 2022-9-24 12:20
日常顶顶哈哈哈哈哈

应该快了,耐心等待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21:44:36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现在一点消息没有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18 13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事,顶一下该贴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14 09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,都没消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 23:21:59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秋菊花开,好事自然来

点评

军休乐园欢迎您~  发表于 2022-9-3 17:2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0 津贴 +10 收起 理由
地道云南人 + 10 + 10 感谢您为论坛的繁荣做出贡献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3 16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信息都在补报中,你们也别着急了,这次拉了很多人,而且统建房也正在排名,那些大领导都在等着呢,你们都是哪个城市的

点评

军休乐园欢迎您~  发表于 2022-9-3 17:2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0 津贴 +10 收起 理由
地道云南人 + 10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3 21:42:3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在昆明这边,就是半天出不了结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3 21:43:18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之佬 发表于 2022-9-2 23:21
深秋菊花开,好事自然来

那就等深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3 21:44:00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li163 发表于 2022-9-3 16:17
我的信息都在补报中,你们也别着急了,这次拉了很多人,而且统建房也正在排名,那些大领导都在等着呢,你们 ...

估计要到国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3 22:00:32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待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4 15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苦苦的等待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5 15:54:3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移交,排不到队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7 17:11:00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步,不影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8 18:39:55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者66944 发表于 2022-9-7 17:11
同步,不影响!

暂未任何消息,这个也是等的心慌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8 18:40:4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free13921 发表于 2022-9-5 15:54
没移交,排不到队吧?

早移交了,在等消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9 14:29:16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知核对信息,准备公示,快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9 17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两个月了,一点音信都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10 17:39:47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者66944 发表于 2022-9-9 14:29
通知核对信息,准备公示,快了!

统建房分配核对信息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10 20:23:25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平心态吧,自认为急用不论房子怎样,就选一个,否则就等统建房,统建房户型位置配套据说能不错,集国家部委资源。剩余房源都是被挑过多少遍了,现有资源合适的房子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9-13 19:48:16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没事顶一下下,有消息的战友及时通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