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转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798|回复: 22

[自主生活] 幽默段子:老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22 09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地图
( ~$ M# s9 t9 p7 _/ S
老外到中国旅游,想买地图,挑了几本,发现包装都有破损,好像被人拆开过,于是问老板:“有新的中国地图吗?我想要一本没有开封的。”- d$ A4 ]; i# k5 Y
老板生气地说:“你给我滚!开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!”
9 x2 [2 |0 j: n6 ^$ D
真相
' C( x( ~( B' G4 ]) c* Y% s
老婆看着我充血发红的双眼,大骂我昨晚号称加班,其实肯定是偷偷去打麻将了。我边听边点头表示赞同。总比告诉她我去按摩会所了要好。& }: b" F$ P, i
相亲5 G, D! Z0 @6 f$ O5 m% r/ C( H
我:“万万没想到,我也有相亲的一天,有啥注意事项吗?”闺密:“敞开了吃,反正这辈子只见他一次。”  w/ q, i  d% ~' c9 D
点菜
9 D0 m6 }6 o; s3 x2 l$ W" d8 g
表弟今年30岁了,还没女朋友。前天别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,相亲前,我特意嘱咐表弟:“好好表现,别太小气,尤其是花钱的地方,在人家面前大方点。”相亲回来,表弟连声说不行。我问他什么原因,表弟不高兴地说:“我俩上饭店吃饭,我让她点菜,她一點都不客气,一下子点了六个菜。”我劝表弟:“菜浪费点没关系,也许人家就是故意用点菜来考验你这个人大不大方。”表弟苦笑一声,“哥啊,我不是嫌点菜多了,而是这六个菜基本上没有浪费,她全吃了。”
3 Z% L, E6 f4 v# z9 {: V* ]
智力& h% N3 m& b  ?3 m  P0 F
数学课上,老师给小朋友们出了一道智力题:说是有100个饺子,盛6碗,每碗都要有数字6,问怎么分?全班没有一个同学答上来,老师得意地说:“我来公布答案,第1、2、3、4碗分别盛6个,第5碗盛16个,最后一碗盛60个,完美分完!”全班同學“哦”的一声恍然大悟……小明弱弱地问道:“老师,那最后一碗装得下60个饺子吗?”
4 s1 Z2 E# K- d( h& w8 f7 d4 Q0 W- n
忽悠
2 u2 H1 s* ?' A/ U
刚接到一个电话:“喂,您好!”我:“您好!”她:“我是保险公司的,请问您开车吗?”我:“我不开,司机开。”她:“你的车有保险吗?”我:“应该有吧,我没问过司机,回头我问问。”她:“您坐的车值多少钱?”我:“没问司机多少钱,估计有几千万吧。”她:“大哥,您的是啥車呀?”我:“地铁!”“砰”地一声……电话给挂了。脾气还挺大的,我又没骗你!
0 U, J- B; O# s( ]- ?4 |' X- F3 M% W
理由8 L" q4 l; i$ ~/ c
跟领导出去应酬,刚好那天有点不舒服,于是跟领导说明情况,领导说没事他来挡。* v5 m" X8 N1 F! A
期间有客户给我敬酒,领导边把酒拿过去边说:“她有点不舒服,刚做完人流....”& x; j+ F" Y" m) C0 k
老实. i! x/ y9 v& c6 U
男:“为什么你们女人都喜欢油腔滑调的男人,不喜欢我们老实人?”4 {# R- F6 |* T+ ?
女:“你们老实人根本不解风情。”男:“我们怎么不解风情了,你现在给我解释清楚!”女:“你晚上到我家,我慢慢解释给你听。”男:“我现在就要听你解释!”( T& ?1 \' t" V& Q; ~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40 津贴 +100 收起 理由
老实干部 + 30 期待您的更多精彩演绎!
老自嗨 + 40 + 40 很给力!
其实没什么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9-22 09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谢谢快乐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09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笑一笑,心情舒畅!  m" E  w' {7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0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开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0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天天开心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0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感谢分享! 妹子祝朋友星期l四开心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1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1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“你给我滚!开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谢谢版主带来的精彩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1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谢谢楼主的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2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不知为什么想起了老实干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2:54:5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不老实奏要出麻达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3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老外到中国旅游,想买地图,挑了几本,发现包装都有破损,好像被人拆开过,于是问老板:“有新的中国地图吗?我想要一本没有开封的。老板生气地说:“你给我滚!开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!”( B4 g+ b6 d3 C+ k, l5 ?" o( }1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4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4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块津贴

楼主提到资深会员老实了,老实赶紧出来走两步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9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老实必须进来打个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20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2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7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5 B: p" @& d# M
谢谢快乐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