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择业,黑龙江自主择业干部“军人优待卡”基本优待目录清单(试行)-黑龙江自主择业干部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待的待遇,哎! - Powered by Discuz!

军转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16434|回复: 100

[择业分享] 黑龙江自主择业干部“军人优待卡”基本优待目录清单(试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5-10 14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x
黑龙江自主择业干部没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优待的待遇,哎!$ h# f- \; T' @; |5 ^
111.png
222.png
333.png
444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5经验 +80 津贴 +65 收起 理由
忧郁的天空 + 2 然并卵!!!
淘气的中年人 + 40 + 20 谢谢精彩回复,论坛有您真好!
yyy196607 + 2 赞一个!
老自嗨 + 40 + 40 谢谢发表精彩内容,论坛有您真好!
牛哥牛嫂 + 1 遇到实实在在的东西,就另行规定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还是不要这些优待吧,都是一 些华而不实的条款。不打折扣的落实三号文件的规定的待遇就行了,至于其他的嘛,我只能呵呵了。

点评

有,仔细看,可以优先上车!  发表于 2022-5-12 03:53
回复 支持 3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传的真好。实惠的不多

点评

黑龙江还好意思把这个狗屁东西拿出来晒,这是他们退役局的成绩吗?让别人笑话了。  发表于 2022-5-11 11:16
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1 15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荣牌是挂的,优待证是找个地方放的。两个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,浪费了国家资金但没啥实际意义。
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1 11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上做到了华而不实、空洞无物、有效的避开了一些真正实惠的措施,切实做到了弃之痛快、食之如蜡的效果!!!

点评

然并卵!  发表于 2022-5-16 14:39
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1 10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瞎扯淡,弄个名目要经费罢了。要是有真心:至少可以本省内的景点免费吧

点评

免费也难看脸色,一免费脸拉得老长,跟驴似的  发表于 2022-5-12 21:13
从打宣布要弄这个证,我就知道是瞎扯淡。  发表于 2022-5-12 07:41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8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仔细看了一遍,感觉非常好!0 N3 ~% T" o4 p
# B# v4 I9 N1 D
最突出的优点是能给国家节省大量花费。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1 19:31:13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待证有什么用呢?看病.网上挂号。购票网上购买,银行有柜员机,也可用网银微信支付等,优待证和光荣牌只是个摆设吗?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津贴 +6 收起 理由
大狼淘沙0 + 6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1 08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优待政策华而不实,完全是形式主义,能不能有来点实际的,对退役军人有点实际意义的尊崇。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数奔着低保待遇去规定的

点评

现役的有,就不能合并,因为3号文件规定跟随现役。  发表于 2022-5-10 17:57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规矩的人容易坏规矩————这话已经得到过验证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5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加一条:每月给于500元的优待费就完美了!

点评

太少,应该每月给你加五千!  发表于 2022-5-10 20:55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5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20:33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余的多优待几项也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遍我看就挺费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53:24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有哪些优待,看不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54:0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交给你也不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6:56:26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军退役上校 发表于 2022-5-10 15:53, h1 c0 p% |( {- ?' I
要是加一条:每月给于500元的优待费就完美了!
: g4 k5 C( p  i* ^& ~
想法很好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7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龙江拥军僚属做的不错关键是否落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7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传的真好。实惠的不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宣传的真好。实惠的不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19:00:11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于提升满意度的优待措施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2-5-10 21:00:52 军转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5-10 2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 些华而不实的条款

点评

从打宣布这个证我就知道是瞎扯淡  发表于 2022-5-12 07:4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